妈妈变成少女了-第十二集【终章】 (5)

乱伦小说   2021-03-11   

  “呵呵,真好看啊。”

  陈一凡低着头,看着刘建宏沾满了他的精液的身体,脸上露出了满满的淫笑。

  “漂亮,嗯,实在是太漂亮了。”

  一边夸赞着刘建宏,陈一凡一边喘着气,虚弱了似的瘫坐在床上,然后松开了阴茎,还没清理沾在手上的精液便直接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咔嚓一声快门声,摄像头对着刘建宏再次拍下了一张照片。

  “怎么样啊,刘建宏?”陈一凡伸出手,把手机屏幕再次递到了刘建宏面前,“如果这张照片被你家里人看到,应该会更震撼吧?”

  听了陈一凡的话,刘建宏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向了手机屏幕,刘建宏的神情出现了几分异色。

  淫荡,下贱,还是变态,他甚至都不知道该用哪一个词来描述照片里的自己。

  “别担心,只要你老老实实地听话,这些照片,永远都不可能泄露出去。”说到这里,陈一凡抬起头,转而对秦月道,“妈,肏屁眼肏了那么久,应该已经累了吧?”

  陈一凡挪了挪身子,然后拉住了秦月的手腕儿猛的往回一拽,秦月瞬间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倒向了陈一凡,插在刘建宏肛门里的假鸡巴压着肠壁硬生生地拉了出来,刘建宏哼了一声,随之歪了一下屁股。

  秦月被陈一凡扶住了腰,然后侧着身子倒在了陈一凡的身上,陈一凡稳稳地顶在她的背后,双手更是穿过腋下,紧紧抓住了秦月的乳房。

  “妈,在小凡怀里好好休息吧,接下来,让他用真鸡巴来伺候你,怎么样?”陈一凡在秦月耳边轻轻说道,随即再次看向了刘建宏,“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

  刘建宏一动不动地跪在秦月身边,似乎是在犹豫,不过几秒钟之后,他微微撑起了身子,低着头一点点爬到了秦月面前。

  “再直起来些身子,把鸡巴插进我妈妈的小穴里。”

  陈一凡继续对刘建宏下达了命令,同时一只手向下探到了秦月的双腿之间,手指探进了小穴口。

  “妈,下面好湿啊,呵呵,你到底流了多少水啊这是?”

  秦月听了陈一凡的话没有回答,她抿了抿嘴唇,脸色变得更红了一些。

  陈一凡的手指在小穴里轻轻拨弄了两下,惹得秦月鼻孔中发出了一声声哼哼唧唧的呻吟,然后又缓缓抽出,将湿润的阴唇想左右两边扒开。

  “呵呵,原来鸡巴已经这么硬了啊。”陈一凡朝刘建宏的胯下看了一眼,笑了笑继续道,“行了,赶紧插进来吧,你看,我妈的小骚穴已经饥渴得快要受不了了。”

  秦月注视着刘建宏,声音温柔地说道:“是啊,建宏,快点,快把你的大鸡巴插进来。”

  刘建宏向前压了压身子,鼓囊囊的龟头抵住了小穴口,没等刘建宏向前挺入,秦月已经下移了身体,阴道将刘建宏的龟头整个包裹了进去。

  “嗯!”秦月和刘建宏同时发出了一声呻吟。

  秦月轻轻扭起了腰肢,一边扭一边兴奋地喊道:“快点……建宏……嗯……肏……肏我……”

  刘建宏看着秦月风骚的样子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然后便挺起了屁股,整根阴茎几乎全部插进了秦月的阴道,适应了几下之后便开始大力抽送了起来。

  “就是这样……嗯……好大……好……好爽……继续……嗯……嗯……”

  秦月的叫喊声越来越大,她闭上了眼睛,嘴唇上下张着,神情和动作越来越淫荡,陈一凡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秦月和刘建宏性器交合的部位,双手将秦月的乳房抓得越来越紧。

  “好……好舒服啊……小凡……建宏的大鸡巴……把……把妈妈肏得快要爽死了……”

  不知道是本能驱使还是故意为了刺激陈一凡,秦月就这样不停浪叫着,陈一凡显然也更加兴奋了,他的呼吸已经渐渐又急促了起来。

  秦月睁开眼睛,再次看向了已经伏在她身上的刘建宏,然后抬起手捧住了刘建宏的脸道:“建宏……好孩子……再卖力些……阿姨……阿姨好像快要高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