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小小公主 ☆、222 暖暖,要擦干净

乱伦小说   2021-10-08   

  他不说她也知道他说的是哪里,抬头对上他的眼,何旭北的手指正指着腿间那翘起的东西呢!没想到那坏东西,仿佛也印证他主人的话语,蘑菇头还真点了起来。

  梁暖暖娇俏的瞪了他一眼,不过还是又挤了把水,那小手握上的瞬间,那何旭北可是幸福的闭眼了!梁暖暖的低头认真的擦了一遍,双眼就盯着那往外吐水的小孔。

  小手离开时,小兽又叫了:“暖暖,暖暖,还没擦干净!”

  “不是擦了吗?还有哪里?”她倒要看看她家北北还要想出什麽理由,不过还真不能小看他的。

  “袋子还没擦,两个蛋蛋没擦!”

  何旭北那是说的脸不红心不臊的。可是梁暖暖真替他感到蛋疼了,还整天唤她骚宝呢,他才骚包呢!可是想到他的付出,那是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还真又用毛巾对着那耷下的软袋揉擦了几遍,男人那是舒服的双眼紧闭,哼哼的喘大气。可是才一会功夫,小手又离开了,那何小兽不是又由天堂下地狱了!

  “暖暖,暖暖,还没擦干净!”这个男人还真没完没了了!梁暖暖真对面前的男人无语啊!

  “暖暖,暖暖,这水擦不干净!”眼见女人又挤了把热水,何小兽又急急的开口。他都躺了那麽久了。

  “那怎麽才算擦干净呢?”梁暖暖对着眼前的何旭北真是无话说了。

  “要用暖暖身上的水才能把它洗干净呢!”

  梁暖暖不说话,就是瞅着面前这个不害臊的男人,亏他说出这样的理由。刚开始那问他疼不,那是不疼,可是後面那伤是越好,那是越呼疼。而且伤口结巴时,喊痒,痒就挠呗,本来就很心疼他,可他竟然说那东西上痒,拜托,那里又没结疤,怎麽会痒。看着他躺在床上的样子,还是顺从的替他挠抓了一会,没想到那人是3分锺喊痒痒,10分锺要尿尿。

  见过这样的男人吗?估计她家的北北还真是独一无二的个性。

  梁暖暖一听何旭北的话语,就知道他脑海里想的怎样一幅淫荡的画面。

  “暖暖,你看北北多可怜了,在床上躺了多久了,都快发霉生锈了,而且老不锻炼身体,老不做运动!”梁暖暖听着何旭北的老不做运动这个词语,就觉得是两重含义的。

  “暖暖,你说下面这东西也这麽久没用了,你说会不会也变钝了,没有以前的神武啊?”

  梁暖暖白了他两眼,没有多说。

  “暖暖,你就不想北北吗?以前可是都被北北弄的吟声浪啼、浑身哆嗦的,下面的小穴就不想北北的这热热的挺挺的东西插进去。”

  “暖暖,你看北北多可怜啊!你就可怜可怜北北吧!老婆,你就心疼心疼老公吧!老婆…”那一声呼唤拉的多长啊,语气中有着惯有的撒娇和装可怜,但梁暖暖还就心软了,一心软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唔唔…暖暖…唔…”

  梁暖暖的小手才对着那肉茎伸过去,何小兽可是看着就吟了起来。

  “北北…暖暖还没碰到呢!”梁暖暖侧身坐在床上,看着何旭北的那样,真想一手就对着那翘的高高的东西拍下去。

  “暖暖…老婆…你快点…快点…”那小手就在自己的肉茎上面晃,而那张小嘴也随着她话语的吐露还一张一张的动。

  纤细小手半圈住那硬邦邦的东西,还真涨成这样了,可是自己现在不能给他胡来呢!那上面的温度烫的梁暖暖的手心里如放了一把火一般。小手圈着收紧握拢,感受着它的弹性。

  “哦…”何旭北看着自己被女人握着翘的高高的热铁,那嘴里简直是嘟圆的在吟叫。

  梁暖暖的一只小手轻抓着何旭北垂在腿间的软袋,转到手心里掂着,体会着那股沈甸甸的感觉。

  “暖暖…”何小兽想在床上打滚,也想把自己暖暖的衣服给扒了,小丫头竟然使坏,她的手指向上抓着,竟然搓着他袋子里的两个蛋蛋,还把它们对搓,何旭北觉得已存了这麽长时间的精液,玉袋里都蓄的满满的了,仿佛她一捏就能从肉茎里往外以高强度喷射出来。

  “老公…今天暖暖帮你吸吸…帮你吸出来…”梁暖暖爬到了病床上,蹲在了何旭北分开的双腿间,她的小手将那肉茎抚平在他的腹部,小嘴含着那个软袋,用舌尖在口中拨着玉袋里的圆球。

  “唔…”何旭北那是爽的都把自己的背垫的高高的,看着眼前那淫浪的画面。发丝偶尔会从女人的脸侧挂下来,他的手总忍不住的想要把它们撸到一边,可女人的小手先快於他的动作,黑色的发丝被甩到了後面,舌尖在粉唇上舔了两圈,又低头含住了软袋,她的唇含着它往上拉动,把它染得湿稠稠的。粉唇把肉袋吐出的那刻,何旭北觉得他已经在快感上踏了一圈了。

  “老公…舒服吗?”

  自己的女人用小嘴含着自己储存精液的容器吸着吮着,能不舒服,能不振奋吗:“舒服,喜欢…”

  被压平的肉茎都烫的何旭北的小腹发热,女人的舌从小嘴里伸出,小舌整条都贴上了肉茎,然後在男人滚烫的目光中一点点的往上拉,随着舌的滑过,肉茎被拉的湿湿的,上唇碰上光滑的圆头,上面已经密布了分泌出的润滑液。

  小嘴对着圆头转了一圈,然後张到最大,将整个大头给一起含了进去,把小嘴堵的饱饱的。

  “哦…暖暖…嘶…”何旭北不断的呻吟,不断的吸气吐气,自家的宝贝真是太厉害了,他何时才能彻底的好啊。

  吮着肉茎的梁暖暖不仅将男人吸的魂神尽失,她自己的腿间也在小嘴的吸吮下开始溢出动情的汁水,原来敏感度也是能在欢爱中被调教出来的。好想将吸着的肉茎给塞进小穴里去呢,可是现在还不行,北北肯定不能控制好力道,只要她一坐上去,他肯定会对着自己的蜜洞狂顶狂插的。

  小嘴吸的更卖力了,小脑袋来回的摆动,让舌尖舔过圆头上的每一处,她的双手握着肉茎举得高高的,两只手上下撸动,而小嘴也努力的含吮吞咽,直把那肉茎往深喉里插。

  “唔唔…嗯…”伴随着唾液的吞吐声,女人吃着肉棒也发出了津津有味的声音,好像很好吃一般。

  “暖暖…暖暖…”自己女人的口技越来越好了,那小嘴咬吸的他真想立刻爆在她的嘴里。

  小口把肉棒吐出的时候,整根肉茎上已经被她舔满了口水,也挂满了何旭北自己流出的汁液。

  肉棒在两人的面前跳动,表达着它的兴奋。

  梁暖暖觉得自己馋急了,她好想吃,下面的小嘴也好想把肉棒给唆进去。

  小手捧着肉棒,把唇张的最圆,她的手握着肉茎在唇瓣上画着,来来回回的一圈又一圈,舌尖还不时吐出,绕着那滴水的马眼转圈,这副淫靡的画面还不看的何旭北精血沸腾,那肉棒是直接对着开口的小嘴可插了进去,一插到底。

  梁暖暖握上肉棒,小嘴包着圆头,开始新一轮的撸动,何旭北也不时抬着腰把自己的肉茎往小嘴里面送。

  含着自己肉茎的女人抬眼看着他,眼神里无比春情,可是她的唇却包着肉棒在扭。一股酥麻直达尾椎,犹如电流一般击中他的全身。他的身子在女人小嘴的吸动中,仿佛如她以前那般也出现了颤栗的感觉。一股浓稠的精液从软袋里急喷而出,没有一点阻碍的冲到了女人的喉咙深处。

  可是她并没有立马把肉茎吐出,而是含着肉茎把它当成糖果般的舔了起来,爆了一嘴的精液被她咽进去好几口,可是小嘴里还包了好多,从包着肉茎的粉唇里往外泄着。

  “宝…啊…好厉害…宝…”何旭北爽了,爽的眼睛都闭紧了,他家暖暖好厉害,不过对他好好啊!等他好了,他也要回报暖暖的,也要用嘴把暖暖吸的一次次的高潮。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