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五集【你竟然还是处男】 (6)

乱伦小说   2021-10-12   

  站在门外的人竟然不是陈一凡,而是刘建宏。

  高高的个子,白净的脸蛋,精美的五官,以及那副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笑容。

  眼前这个人不是刘建宏还能是谁?

  秦月完全没有想到按门铃的人竟然会是刘建宏,一时之间愣在了那儿,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用手扶着门,刘建宏也看着秦月,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怎、怎么是你?”沉默了足足有半分钟之久,秦月才张开口问了一句话。

  刘建宏听了秦月的话笑呵呵地反问道:“你以为是谁?陈一凡?”

  说到陈一凡的名字刘建宏轻轻地挑了一下眉毛,然后继续道:“他不是去上学了嘛,现在应该已经进教室了,我就是刚刚确定了陈一凡那家伙在学校之后这才过来的。”

  秦月又一次惊讶道:“你、你是专门挑小凡快离开之后找过来的?”

  “对啊。”刘建宏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回答道,“不然呢?”

  秦月好像是已经习惯了似的,一脸无语地叹了口气,然后转而问道:“行了,说吧,你到底是怎么找到我家的?”

  “你家?”刘建宏忽然愣了一下道,“这里不是陈一凡他妈妈的家吗?”

  秦月心里猛的一慌,然后赶紧调整了一下说道:“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了吗,我是小凡的表姐,小凡的妈妈是我姨,虽然我只是暂时住在这里而已,但当然也算是我家。”

  “哦,原来是这样啊,看来你们家亲戚之间感情还挺好的。”

  秦月没好气地说道:“哼,我们家感情好不好跟你有什么关系?对了,你还没回答我刚才问你的问题呢,你到底是怎么知道这里的?”

  “我和陈一凡是同班同学,想打听到他住在什么地方也就是问两句话的事而已。”

  秦月说道:“你昨天还没把我折磨够吗?刚才给我发那种短信,给我打过来电话说那么恶心的话,现在又直接找上门来,你到底想骚扰我到什么时候啊?”

  刘建宏笑了笑说道:“刚才的短信和短信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我之所以找上门来只是想过来把你昨天穿走的我妹妹的衣服拿回去。”

  秦月冷哼了一声说道:“我昨天从你家离开的时候就说过了,你妹妹的衣服我会洗干净之后快递到你家,根本不需要你自己专门找到我家来拿。”

  “是吗?你说过这句话吗?我好想不记得了。”

  看着刘建宏装傻的样子,秦月忍不住有些恼火地翻了翻白眼。

  “不过,既然我现在都已经来了,那直接把衣服拿走不是更省事吗?”

  刘建宏笑眯眯地说着话,同时抬起了手,轻轻把秦月的身体往旁边挡了一下,没等秦月回过神来便直接侧着身子从秦月身边挤了进去。

  “哎!”秦月猛的惊叫道,“你、你怎么进去了!”

  刘建宏没理会秦月的惊呼,当下不光没有停住脚步,反而加快了速度继续往里走,秦月没有办法,只能转身朝刘建宏跟了过去。

  “喂!这里可是我家!没经过我的同意你不能进来!”

  刘建宏在客厅里转了一圈,一边走一边四处看着,然后才停下了脚步,自言自语道:“看起来,现在家里没有其他人了啊。”

  “快给我出去!你听见了没有!”

  秦月生气地朝刘建宏嚷着,同时人也已经跟到了刘建宏身后。

  让秦月没有想到的是,这时候刘建宏竟然猛地转回了身,同时把手抬了起来,一把便搂住了她的腰,随即手臂用力往回一收,直接将她紧紧搂在了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