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追夫记-小小公主 ☆、175 组合宝贝

乱伦小说   2021-10-14   

  何将军带着小贝贝回家时已经差不多半个月後的事情了,没想到自家丫头与冷家的小宝挺投缘的,最後还舍不得回来了,一直缠着自己:“曾爷爷,曾爷爷,再多待两天吧!”

  你说自己最宝贝的丫头跟自己撒娇能不同意吗?於是2天变3天,3天变5天,最後都变成半个月了。自然,何旭北和梁暖暖也陪着两个人住了下来,把At市的景区都给绕了个遍。

  离开时,两个小家夥更是舍不得分开,冷家的众人见过小宝只黏糊他妈妈以及思卿,可从没那般他黏糊过其他人,没想到这回却黏糊上了一个小娃娃:“贝贝啊,你就留下来当小宝哥的妹妹吧,你看我妈妈是宝贝,我是小宝,你是小贝,你不就应该属於我们家的吗?”

  莫芯在听到小宝的话语後,那是当场羞红了脸,都这麽多年了,哥哥在自己家里还是喊自己宝贝,那次听他说他和小宝进行了一次男人之间的谈话,後来当着小宝的面也宝贝,宝贝的喊。

  “那,小宝哥,你到我们家来呗,你家有宝贝了,我家还没有呢,你是小宝,我是小贝,那我们家不就也有个宝贝!”童言童语,也是不枉相让的语言,小贝贝虽然很喜欢小宝哥哥,但还是舍不得家里的众人。

  冷将军对着何将军比了一个你家曾孙女很厉害的手势,何将军洋洋得意:那是,小贝可是我何小牛的曾孙女呢!

  冷大狼和何小兽郑重的握了一下手,相见恨晚却也是相逢有时,相信他们以後也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芯芯,有空到R市来玩吧!”才短短半个月,两个女人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小宝啊,阿姨和叔叔,都要郑重的再和你说声谢谢呢,谢谢你救了我家的小贝贝!”很少脸红的冷家小宝,也摸着头发害羞了。

  车子带走了何家四人,却也开启了两家的渊源。

  而梁启文在第二天就和沈思敏回了R市,就算何旭北不拜托他,他也要着重调查一下,他还听了何旭北说过那照片和视频的事情,显然那个孟灵没有能耐搞出这些事情,视频和照片的事情肯定也不是李甜甜搞出来的,那究竟谁是幕後的黑手呢,到底有几拨人。

  而且他也找到和确认了他要寻找的人,他不离不弃的找了她那麽多年,没想到竟近在咫尺,她是属於他的,她已经属於过他,那麽她以後也是自己的。相信以後的他们剩下的只有幸福,而没有心酸和寻觅。

  白小菲把一进家门的小贝贝那是搂到了怀里:那天她都没有好好看看自己的孙女呢,是谁这麽缺德竟敢把主意打到了何家最宝贝的小公主身上了,一回家,何家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关系来追查,两个绑匪已经逮捕了,可是他们也不知道幕後主使到底是什麽人,给他们联系的一直都是道上的小毛。他们也费劲精力的把小毛给找了出来,没想到他也只是与那个人通过公用电话联系,而且主使每次都使用了变音器,追踪号码更发现电话亭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摄像镜头根本就拍不到那里,想来绑匪应该也策划了很久,只是他找的绑徒中还有一个有良心,要不然她家小贝贝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呢!幸亏了冷家小宝。

  “奶奶,小贝贝都好想你的,想得这里都疼了!“小贝贝作出了捧心状,把一家人都给逗乐了!

  那以後何家众人可把小贝贝看的牢牢的,要是这事再来一出,估计家里直接躺下的就有好多人了,何将军还特地从部队里弄了两个退伍的大兵到家里,为的就是保护我们小贝贝,虽然大院里那些打着坏主意的人还进不来,但是还是要防患於未然。

  一家人那可是把小贝贝给夸得,你看多聪明啊,都把曾爷爷战争时期的手势暗号给学会了,而且还运用於现实,自己把自己给救了,3岁娃还脸不红心不跳的接受着众人的表扬加称赞。

  何家众人中,大概也只有李甜甜心里不是滋味吧,何念贝经受了这麽多,却还能好好的,可是她的女儿呢,没来到这个世界,没给她这个妈妈抱一下,就已经永远的离开她了。儿子也不知听到了什麽,最近对她这个妈妈也颇有微词,旭东更索性给他办了住校手续,真是太狠了,何家的人对她太狠了。

  自己失去女儿後,也只有自己的母亲真正的关心自己,替自己着想。还有对自己好的就只有温兰了,第一次见温兰时,她甚至认为这个女人会是第二个韩梅。可是在老公、婆婆都对她表现的很是冷淡的时候,她却经常打电话劝她,而且叫她各种保养身体的办法,以尽早再怀上一个孩子,挽回何旭东已然冷却的心,可是就算她很迫切,何旭东对她却很冷淡。而梁暖暖和何念贝这对母女却生活的这麽快乐,被一家人给宠爱着,这个世界是不是太不公平了?甚至自己的父亲都放出话来,要是她被何家给休了,李家也没有一个弃妇的女儿。

  回到何家的小贝贝经常念叨着小宝哥,两人还经常拿着手机像模像样的打着电话,好像话题还说不完似的,甚至她还热情的邀请这小宝来R市玩。搞的现在的何旭北又要分心吃冷家小宝的醋,他自己才拥有宝贝女儿多少日子啊,小宝贝却整天把别的男孩子放在嘴里,真难以想象,要是哪天小贝贝真的要出嫁了,何旭北还真不得把自己的女婿在心里给揍趴下。当然他也只敢偷偷的,因为冷家小宝毕竟算是自家小贝贝的恩人嘛!

  “暖暖,你说我们贝贝以後长大了交了男朋友,会不会就不理我们了!”看着自己三岁的女儿,何旭北已经开始担忧了,不,他那是未雨绸缪!

  “北北,你想的太远了吧!”女儿还那麽小,他到想到贝贝去交男朋友了!

  “哎!女儿还是会被别的男孩给拐走的啊!”此刻的何旭北已经有了岳父的心理,看着睡在他们中间的小贝贝,那是既满足,又自扰的开始担心了!

  何旭北为了安慰小贝贝,那是又抽出一段上班的时间陪着自己的女儿,其实要不是公司的高层,还有自家的暖暖老嫌弃他在家里晃,他是恨不得一直腻在暖暖身边,现在当然还加上了一个小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