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王妹妹(6)

乱伦小说   2021-10-15   

字数:3004
               (6)
    妹妹在我跟筱雯准备结婚后就回去老妈家住了,要不是这次短信,我都还不 知道她已经怀上了我的孩子,加上筱雯也怀了一个,我转眼就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了。
   第二天一大早,没睡好的新婚夫妇就来到老妈家。
  一进门,老妈就把她亲爱的儿媳妇扶了过去,把我丢在一边。
  我也不在意被嫌弃,毕竟筱雯已经怀孕了,孕妇在长辈那是有特权的。 
  这时候,妹妹也从房间里出来,可能是怀孕的时间不长,小肚子还是看不出 有什么变化。老妈的女朋友夏阿姨打扮好也出来了,一家子算是齐全了。 
  对於老妈离婚后跟她女朋友住在一起,这事我一点都不惊讶,以前听老爸说 过,而且据说还是由於老爸醉酒后把老妈的女朋友强上了,他俩才离婚的。 
  我见人都到齐了,就开口说道,「老妈,我问一件事,这几张照片是不是你 发的?」
  老妈看了一眼我的手机屏幕,「儿媳妇的那张照片是我拍的,但不是我发的, 是你夏阿姨发的。」
  「对,我在红红的手机里看到这图片,觉得很有纪念意义,所以发给你欣赏 一下。」夏阿姨总是称呼我老妈叫红红,这点让我感到很腻歪。
  「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是想弄得我夫妇俩刚结婚就吵架么?」我气愤的对着 夏阿姨说道,「还有,不要叫我妈妈为红红。」
  「我就要叫,红红,红红,小红红,亲爱的红红~」夏阿姨嗲嗲地叫着,一 副嘲讽的样子。
  「好啦,不要再气小帅了,他老爸的错就不要转移到他身上了。」老妈一看 我们一见面就要吵起来的样子,连忙劝了两句。
  「好吧,就件事就翻过去,不提了,反正我也出过气了。」夏阿姨一脸平静 地说道。看来当年老爸就算是强上了夏阿姨,事后也被夏阿姨收拾了。
  「小帅,你也不要生气了,其实在认识你之后,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 你妈妈,最后还跟你妈妈和夏阿姨在一起玩过,后来在你的手机里看到你妈妈的 照片才知道我竟然跟婆婆爱爱,所以我才要跟你分手的。」筱雯脸红红地轻声说 道。
   
   我听到了很无语,老妈你够强悍,竟然抢你儿子的女朋友。
  想到这,我转头看向夏阿姨,「你是不是也知道这事,就是我妈妈跟筱雯在 一起玩过的事。」
  「呵呵呵,这事我当然知道啦,我也有份啊,不然你以为你家筱雯会这么敏 感啊,都是我俩调教的结果啊。」夏阿姨笑眯眯地说道,「而且,晓洁跟你的事 也是我俩出的主意哦~」
  我更无语了,「调教筱雯的事竟然不叫上我,可恶啊!还有,晓洁是我妹妹 ,你们怎么会给她出这个主意啊,我是她亲哥哥,这样就是乱伦了啊!」 
  「你还想亲自调教?别想了,现在你老婆都怀孕了,你还想折腾?乱伦?这 事很严重么,只要你们不说出去,谁知道呢?」
  我有点乱了,夏阿姨竟然在我眼前脱下了衣服,露出丰满地胸围,只能看向 妹妹,随口说道,「那你们怎么不让晓洁避孕啊,近亲会生出畸形胎儿啊!」 
  「哟,小时候还偷看我洗澡,现在脱给你看你反而不看了,畸形怕什么,你 老爸老妈那么有钱,连这点小问题都不能解决么,来,给我看看,这几年长大了 没有?」说完,夏阿姨就扑过来要扒我的衣服。
  「救命啊,老妈,你家那口子发春了,你去管管啊。」我向旁边一闪,转向 老妈大叫,可惜,我看到老妈也在脱,筱雯和晓洁两个也不例外。
  看到这情形,我就知道,我被算计了。
  「好不容易打到这机会,我要好好玩一下,你们把他按住,小帅,你老婆和 妹妹是孕妇哦,你最好不要用力反抗哦~」
  「可恶啊,就只知道抓我的弱点,妹妹,老婆,你们不要做叛徒啊,你家亲 爱的要被人轮了啊。」我被压在沙发上,无法用力反抗,只能口头反击。 
  「老公,婆婆教导过我们,只有把岸上的人拖下水,我们几个就能愉快地生 活在一起,不用怕哪天被你知道了我的过往,要跟我分开。」说完,筱雯更加用 力地抱住我的左手,白嫩地乳肉紧紧地贴着我的手臂。
  「对,把你拖下水,那样我就能跟哥哥在一起,不怕别人分开我们俩了。」 妹妹也紧紧地用乳肉贴着我的右手臂,一副我不怕的样子。
  「老妈,我是你的亲儿子啊,你就别这样对我的吧。」我对着在在扒我内裤 的老妈说道。
  「别啊,要我看着你们玩,那还不得憋死我,反正跟你一起玩又不会少点什 么,而且还分担一下女儿跟儿媳妇的负担,省得你在她们怀孕的时候出去混。」 
  在一旁看戏的夏阿姨一看到我的内裤被扒了,又扑了上来,一把握住我那半 硬的肉棒,上下套弄起来。
  「哟,嘴上不愿意,身体确很老实嘛,看来这几年长得不错嘛,可以好好的 玩耍了啊。」说完,夏阿姨还故意的在我的龟头上舔了一下。
  
   「你们玩,我装死了。」我无法反抗,就使出最后一招。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我的肉棒越来越越硬,夏阿姨一看火候差不多了,把 内裤一脱,双腿跪在沙发上,扶起内棒就坐了下去。
  「果然还是真的肉棒好,红红,你等下也来试试,保证比你那前夫的好,啊 ~顶住子宫口了,好棒啊~」
  「那就屌死你吧,还嫌弃我的假肉棒,你也就跟我前夫玩了一次,你怎么知 道他的好坏。」老妈一脸的鄙视。
  「啊~ 你那前夫估计那次是特意要搞我的,绝对是吃了药的,不然怎么会 一个多小时还能继续,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夫妇俩一次能坚持多久。」夏阿姨说 到我老爸时,也是一脸的鄙视。
  我被压在下面,听到这话,不由得睁开了双眼,看向在我身上上下摇动的夏 阿姨。
  几年没见,夏阿姨坚挺的双乳依旧是那么白皙,乳头仍然像少女一样粉红, 在情欲的刺激下,两颗粉红的豆豆傲然挺立在尖端。
  我的视线向下移动,她以前平坦的小腹现在已经有一点小赘肉了,但是结合 处来回翻动的嫩肉依旧粉红,由於激烈的抽动,我的阴毛上已经积存了一层白浆, 夏阿姨的水真多。
  「小傢伙,忍不住了?肯睁开眼睛看了,阿姨美么?」夏阿姨见我在看着她, 妩媚一笑,舔了舔性感红润的嘴唇,更加用力的扭动起来。
  我转过头,不去看那让人欲火焚身的美景。
  我眼睛看向老妈,老妈的身材在生下我们兄妹俩后,变得更加丰满了。 
  此时的她,正看着我俩的淫乱场面,自己用手摸着双乳,来回的搓揉,看着 我在看她,就把一只乳头靠近我的嘴巴,嘴上说道,「来,乖儿子,吃奶了。」 
  我听到这话,不受控制地张开了嘴巴,含住那久违地乳头,轻轻地吸吮起来, 受到刺激的老妈不由地呻吟出来,空闲下来的一只手伸向了下体,按在阴唇上来 回不停的揉了起来。
  看到这刺激的一幕,我的肉棒猛地一胀,然后精关一松,在夏阿姨的不断收 缩的肉穴中,顶住子宫口射了进去。
  「啊~好厉害地肉棒,好烫,我受不了,啊~~红红,我要给你生孩子~」 夏阿姨被刺激到了,竟然胡言乱语起来。
  妈妈起身一把扶住夏阿姨软下来的身体,把她放在一边的沙发上,分开她的 双腿轻轻地清理着肉穴口不断涌出地白色液体。
  等夏阿姨缓过来了时候,就看到老妈在吸吮着我的肉棒。
  我被这老妈这样侍弄,心中产生一种奇异地快感,已经变软的肉棒也缓缓地 硬了起来,然后被性急的老妈一把抓住,吸进了湿润滑腻的肉穴中。
  可能是生过孩子的原因,老妈的肉穴比夏阿姨的松,对我的刺激也那么厉害, 所以我没在这种刺激下立马发射出来,让我能好好的报答妈妈地生育之恩。 
  把老妈和夏阿姨都弄到高潮两次后,她俩终於放过我了。
  我站起身,看到一旁地妹妹和老婆一脸春意,可惜,要不是她俩还没有三个 月,我也不敢乱动,只能对她俩来个爱的拥抱。
  有了这一次的经历,我也不再计较那么多了,想玩就玩,最后搬到妈妈家一 起住。
  四女一男的幸福生活就此开始。
                         「完」
 PS:就这样乱乱的结束吧,我已经混乱了。估计写的剧情也是乱乱的。
     果然出错了,连章节号都错了,已经修改本帖最近评分记录clt2014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