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诱惑- 30

乱伦小说   2021-10-15   

  带着些许恼怒我一把挥开他,踩着7CM的高跟鞋悻悻地走开。

  的确他是一语道破了我的心思,但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让我很厌恶!一直在暗地里算计着、估量着我的可用性,仿佛把我当成一件可以任意买卖的物品!

  不过这种愤怒在我心里没有维持多久就倏地稍纵即逝!进入洗手间后一种全新的感觉在我的身体里爆发了,望着镜子中容光焕发的我,那眉梢间掩饰不住的得意恰好反应了我真实的心情。!

  任何女人都不想被男人忽视自己所展现出来的魅力,特别是那种值得去挑战的男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所以当听到南源赫并不如我想象的那么无动于衷后,我根本压制不住内心的兴奋!

  我暗自骂自己太过矫情,为了一个差点变成GAY的男人至于那么高兴吗!何况这只是听说,完全没有事实根据,我现在有点高兴得太早了吧!而且这是一个陷阱也说不定,至少我对何英奇的话多少还有些怀疑!

  于是我烦躁地扭开水龙头,低着头用手轻掬一棒水拍打着脸颊让自己清醒些。

  不停地告诫自己要把心态放平和一些,不要被他的片面之词弄得心神大乱!

  待我再度抬起头已然恢复成平常自信、骄傲的样子。

  我露出满意的笑容,正想离开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忽然瞟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物!我倒吸一口气,指着镜子中的他惊讶地大叫“你……这里是女厕所!”今天真不是我的幸运日,竟然好死不死在这里撞见他!

  他丝毫不理会我的叫喊,带着一种阴森抑郁的骇人怒气缓缓地接近我。我拔腿就跑,手在刚触到门把的那一刻被他大力地扯了回来紧紧地抱在怀里。霎时我整个鼻腔里全是他熟悉的古龙水香味,我抚着被撞疼的额头,不满地朝他咆哮“你搞什么鬼?”

  他一副山雨欲来的架势,厉声地质问我“那男人是谁?”

  我白了他一眼“关你屁事!快放开我!”说完就扭动着身体想挣脱他的怀抱。

  “他是不是上次和你上床的男人?”他咬牙道,语气冷冽得象是刚从北极回来。

  “段逸风!”我怒吼一声瞪着他,恨不得用眼神杀死他。“我跟谁上床是我的自由,不需要向你汇报吧!”我抬起下巴高傲地说。

  他的脸色倏然变得铁青,全身散发着怒气,在毫无预计的情况下他愤怒地堵上了我微张的小嘴。我赶紧咬紧牙齿,任凭他如何挑逗我始终不松口,在尝试了多次后他离开了我的唇。就在我为自己的坚持得意的时候,他又欺了上来,用一只手用力掐住我的两腮逼得我不得不张开嘴。

  他强而有力的舌顺势进入了我的口腔,温热的鼻息喷在我的脸上,用整只唇包裹住我尽情地吸吮我的蜜汁,灵活的舌尖不断变着花样和我纠缠。

  在我就要沉沦在他高超吻技下的时候,他突然抱起我踢开一间厕所的门走了进去。待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锁上了门,然后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你疯了!?”我意识到他的意图不安地低吼。

  他睨了我一眼后把马桶盖合上,抱着我坐到他的大腿上,声音沙哑地拉着我的手抚到他裤子下高涨的欲望上“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你!”

  我惊恐地瞪大眼朝他大叫“我不……”

  还没说完就被他火热的唇堵住了我的抗议,两只不安分的手隔着衣服摸遍了我整个上身,不知道什么时候衬衫的下摆被他从裙子里拉了出来,他迅速伸进去和我嫩滑的肌肤进行亲密的接触。

  他握住我一只柔软翘耸浑圆,揉捏了一阵后沿着胸罩的边缘伸进两指,准确地找到我已然挺立的尖峰夹住轻轻地拉扯着。

  “恩……”我情不自禁地从喉咙里发出嘤咛声,顿时脑中一片空白,完全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

  他把我的衬衫掀高拉下我的一边胸罩,性感的唇从我的嘴上移到了我的胸上,一口吮住那一只樱红如血的蓓蕾。吸吮了片刻后他伸出舌尖在那颗娇羞的乳头上画着圆圈,一只手也温柔而有力地逗弄着另一边的柔软。

  “啊……”乳头被吸的快感让我的身体产生了一阵酥麻似的痉挛轻颤,我毫无意识地按住他的头拱起身体让他吃得更多。

  “小曼,你叫那么大声不怕被别人听见吗?”他一边舔弄一边调侃着我。

  他的话让我一怔我猛然清醒过来,这意识到我们身处在随时都可能有人进来的酒吧厕所里!而我竟然还被他挑逗得呻吟出声!蓦地我涨红了脸,一把拨开他俯在我胸前的头,压低声音睁大眼睛瞪着他“你这个混蛋!……噢……”裙下的手突然一个使力,在我微凸的小核上狠狠地按了一下,我的责备立刻变成了快慰的呻吟。

  我大口喘着气,我猜想我的内裤和丝袜肯定湿透了。下身深处的幽径越来越感到一阵强烈的空虚和酥痒,一股渴望被充实、被填满、被紧胀,被男人猛烈占有、更直接强烈地肉体刺激的原始生理冲动占据了我脑海的一切思维空间。

  “要忍住哦!”我身体对他发出的邀请使他发出低沉的笑声,他抬起我的腰让我背对他站起来。他倏地把我的裙子推高到腰上,然后一把扯下我的内裤和丝袜抬起我引以为傲的翘臀轻咬着。

  “别……”我娇喘着撑在门上,用微薄的羞耻心抗拒着他。但是随着他越来越往下的攻击我再也说不出话了,只能努力地抬高臀让自己空虚万分的洞穴享受得更多。

  当他轻捏着我敏感的小核把舌有节奏地顶进我的密道时,我全身痉挛得差点尖叫,只能把拳头握得紧紧的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任体内的液体源源不绝地流出来。

  接着他的攻势愈加频繁,再也忍受不住的我在身体抽搐了一下后喷出大量的液体,瞬间达到了高潮。

  “好美呀!我的小魔女!”轻笑着他站了起来从身后压住我,把滚烫巨大的欲望抵到了我湿得一塌糊涂的洞口却迟迟不进入。

  我欲望难耐地扭动着臀,不耐烦地催促道“逸,快!进来!”

  “唔……”在我低吟一声后他的庞然大物强行闯入了我紧窒的甬道里。

  “噢……小曼,你紧得不象话!”他的热气吹在我的脸颊,缓缓地在我的紧窒中移动着。

  “别说话!”这时我听到外面有人交谈的声音,我紧张得肌肉僵硬,生怕被别人发现这里的秘密。可身后的男人却象故意似的抽越来越快,越抽来越重,恨不得把我刺穿。一波胜过一波的强烈的电击般的刺激让我好想将快慰叫出来!可是我不能!惟有死命得咬住牙迎接他更狠更猛的冲击。

  抬高我一条腿,他用一根手指滑进我们的结合处顺着湿滑的液体用力挤进我已没有任何缝隙的甬道中,和他的巨大一同在我身体里进出。大拇指则按在我充血的小豆子上使坏地连番拨弄,最敏感的部位被他这样刺激让我再也忍不住娇啼出声“啊……”

  所幸的是这时候酒吧的音乐突然变得激烈盖过了我的声音,应该没有人听到我的呻吟!我转过头用带着凶光的桃花眼瞪着正在闷笑段逸风,磨牙道“作弄我让你觉得很快乐是吧!”

  他邪笑着用力顶进我的花心深处,我微喘着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光后把甬道壁内的嫩肉狠命地收缩、紧夹,使劲地摆动着臀迎向他。我的主动让他的呼吸霎时变得紊乱,经过几十下疯狂地顶入后他终于低吼着把一股又浓又烫的粘稠送进了我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