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喊我回家吃饭- (11)

都市小说   2021-10-18   

  我明白了,你们开始对我妈意淫了!

  有的要看肉戏,有的还要求继续暧昧下去,不论怎样,我感觉到有一群狼,在虎视眈眈的瞄着我妈软酥酥的成熟肉体,呵呵,我说过,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我妈是谁,随你想去。不过我恐怕不能按照某些人的思路来写,这是很严肃的,我们要尊重事实,你认为不可能的事情不代表没有发生,你认为应该发生的不代表真的发生了,事情就是这样,我们都在命运的捉弄下过着可笑的生活,不是吗?

  是不是有人觉得上次我和我妈那样亲热之后,我妈就会被我手到擒来了?

  很遗憾,这个事情目前还没有发生。

  为什么呢?

  这个……

  我妈不是那种淫荡的女人,虽然她很有欲望,你想啊,如果她淫荡,早就有情人了是不是?我保证她没有的。于是我们可以这样说,一个女人有很强烈的性欲得不到满足,但是她始终保持贞洁,我们是不能说她很淫荡,我妈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我妈的确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女人,你我妈最吸引我的是什么吗?不是她柔软的奶子,不是她肥肥的大屁股,也不是我魂牵梦绕的丰满大腿,也不是我刚刚品味到那滑滑的舌头,你一定会说,最吸引人的肯定是屄呀!男人要干的不就是这个吗?

  我说你能不能不这么低级?

  动不动就屄呀屄的,有什么意思?

  嗯,我妈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味道。

  没错,是她的女人味道,就像一杯酒,经过岁月的沉淀后会更加的香醇,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来的女人的柔情,抱着她时她会情不自禁瘫软着身体取悦你,你会感觉到她全身像棉花一样酥软,肉体丰腻如脂,她身上的味道不是那种香水味,而是成熟的肉体自身散发的一种熟女气息。

  这非常令我着迷,闻着这种浓郁的女人气味,看着她柔软酥腻的身体,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去联想她在床上的样子,联想她在男人身下被征服时含羞承欢的姿态,联想她动情时那抑制不住原始的呻吟……

  想操我妈的请举手!

  嗯,手放下。告诉我你怎么想的?告诉我你是如何的想要把我妈骑在胯下干得她高潮迭起!告诉我你用多么雄壮的鸡巴征服我妈成熟的肉体,就在我眼前,当着我的面,你让她在羞辱中高潮!

  啊,好变态的绿妈男!

  是的,怎么了?很奇怪吗?难道我们不是从来就是这个样子吗?当我们的母亲被八个强大的坏蛋肆意蹂躏的时候,当我们的国土一次次再遭践踏的时候,母亲被一次次的出卖,用她肥美的肉体去满足列强的淫欲……

  当伤痕累累的母亲需要抚慰,需要我们抵制坏蛋的时候,我们做了什么?手浮!

  嗯,我们再用手浮保护母亲,看着她被人蹂躏!

  有人告诉我们不要购买坏蛋的东西了!坏蛋用我们的钱制造武器侵略我们的母亲!

  我不买了,可是我买到的却是我们自己坑害自己的东西,我看到了,那些人在拿到坏蛋奸淫完母亲给的钱时,他们脸上露出了舒服的表情,嗯,他在手浮中舒服的射精了!

  哈哈哈,我哭了,我看到美丽的妈妈被强壮的男人胁迫至高潮,我勃起了!

  但是我怎么能像坏蛋一样强奸我的母亲?我只能手浮。浮的鸡巴变成绿色的了。

  我们从来都是绿妈的爱好者,这不奇怪的。

  请大家原谅我吧。

  你是抱着想让鸡巴兴奋的愿望来看我的胡言乱语的,但是我又说了一些让你硬不起来的话,请转告你的鸡巴,我很抱歉。

  呵呵,要我说实话,我不喜欢我妈被你强奸,你别瞎想了。

  在楼梯上和我妈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我的鸡巴简直快疯了,每天24个小时里有一半时间它是硬的,我知道它很疲惫了,可是只要一想起那感觉,马上就控制不住!我就一直寻找和我妈单独相处的机会。

  今天早上,老婆要去医院做检查,没吃饭就走了,我看到我妈在厨房干活,我就走到我妈身后,看见她穿着花睡衣带着围裙在擦橱柜,靠近她就闻到了让我着迷的气息,我情不自禁的双手放在她柔软的腰肢上。

  我妈说:「别动我啊。」说着一转身,面对着我,还没张口说话我就激动的一下子把她死死搂进怀里,啊!好绵软的身子啊,丰乳翘臀气味撩人,我很用劲儿,我妈娇喘一声,双手推着我的肩说:「哎呀,你放开我……」

  我怎么舍得松开这一身美肉?我紧紧抱着她,坚硬的鸡巴顶了过去,我妈被顶的一声鼻音哼叫,浑身一软,肉感的嘴唇一张呼出一股热气儿吐在我脸上,我一下被燃烧了,就凑过脸去吻她的唇,我妈一扭脸仰起脖子躲开我,我的嘴落在她白皙的脖颈上,我又去吻,她又躲开,说:「王五,你听我说……」

  我有些委屈的说:「妈你怎么了?」

  我妈喘息着说:「我想了一晚上,王五,咱俩不能干那事儿……」

  「为啥啊?咱都这样了……为啥不能啊……」

  「你这么大了还不懂这个?人又不是畜生,想干啥就干啥?」

  我不甘心的继续搂着我妈软酥酥的肉体,体味着美妙的感觉,我妈用力掰开我环在她腰间的手说:「都是我不好,把你惯成这样。」

  「你也得克制自己,都快当爹了。」

  我说:「妈,你昨晚上还说以后有机会呢。」

  我妈脸很红,一边尴尬的去着围裙一边说:「昨天我昏了头了。」

  「我一夜都没睡好,就跟自己较劲儿了,真是的,哪有娘俩这样的?」

  「还不得天打雷劈呀!」

  我看她态度坚决,但是我欲火焚身,就说:「妈,你别耗心了。」

  「我听你的还不行?」

  说着我又去环住她的腰身接着说:「你说不能就不能吧。」

  「妈,我其实也知道的,我没太过份。」

  「我就想和你亲热一下,我会控制自己的!」

  我妈红着脸娇嗔:「说的倒好,亲热亲热就控制不住了……」

  我说:「妈,你相信我,我发誓我不会让咱俩遭雷劈的。」

  「你亲我一下我就知足了!」

  我一边说一边把我妈的身体往怀里楼,我发现我妈没有拒绝。

  我妈说:「那不一样啊?还是母子俩不能干的事啊……」

  我轻轻在我妈腰间撩拨着,和她脸对脸,与她的嘴唇几乎挨着了,感受着她甜美的呼吸,我说:「那怎么会一样啊?只是亲一下,妈你放心啊!」

  「我会听话的,绝不会……」

  我正说着,我妈的下巴微微扬起,我们的唇就贴上了,我妈往我嘴里呼着热气喃喃的说:「你听话就好……不能过份……嗯……」我妈眼一闭,软滑滑的舌头娇羞的递到我的唇间,我也微微探出舌头舌尖互相抵在一起,我感受到我妈的舌头抵住我软软的滑动,好软,好滑!轻轻一吸,那柔软的香舌就被我吸进嘴里任我品尝……

  我妈鼻子里微微一声低喘,身子就软做一团,我搂着软绵绵的芬芳肉体激动的受不了,双手抱着我妈软嫩丰硕的大屁股用力往我身上按,我的鸡巴顶进我妈肥嫩的胯间,用力一顶,同时更用力的吸了一下她的香舌!

  「嗯……」我妈鼻腔里发出一声极度舒服的娇哼,那声音瘫软发颤,音调从高至低急促下滑,就像高潮了一般!

  这一声勾魂夺魄的瘫软哼叫让我瞬间脊柱发麻,一股激流憋不住了,鸡巴一顶一顶的隔着裤子狂射着,我妈并不知道,而是被我激情的动作感染了。

  「嗯……」又是一声同样的软绵绵的哼叫,本来在我肩膀上的手臂伸开来勾住我的脖子,仰着脸闭着眼,她香软的舌头在我嘴里充满柔情的搅拌着……

  我射完了,爽歪了。

  我气喘吁吁的松开她,裤裆里粘糊糊一片,我稍稍弯着腰不敢直立。

  我妈红着脸,娇喘微微的用手撩了一下脸庞散落的头发,说:「知足了。」

  我还能说什么?都射了。

  于是我说:「我是听话的,真的,就这样能和你亲热一下,我很开心了。」

  我妈笑了说:「去你的吧,这样也够过份了,这是最后一次。」

  我笑了笑没有说话,赶紧去了厕所,粘糊糊的精液都流裤裆里了,真鸡巴没出息!

  我冲冲澡换了衣服,整个身体还沉浸在对我妈绵软肉体的甜美回忆中,同样是女人,感觉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我妈也换了衣服对我说:「我去买菜,你该上班了吧?」

  「是啊,妈,咱中午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我像个孩子在我身边撒娇,站在她身边说:「妈,我想吃你……」

  我妈笑笑在我额头上推了一把说:「你就不能有个正型?」

  「我得回去住了啊,我给你们做好饭就回去了。」

  「为什么啊?」

  「看你那样子,我住这儿……迟早会让你干出来丢人的事儿!」说着我妈就换好鞋出去了,告诉我:「赶快收拾走吧,别迟到了。」

  我妈关上门走了,我心里怅然若失,洗了把脸清醒一下,准备上班,却一低头看见卫生间地上的一个盆里放着我妈刚换下来的睡衣,里面露出一小块白底绿花的绵软布料,那是我妈的内裤啊!

  我把它拿起来,觉得它柔软温热,还带着我妈的体温呢,放在鼻子下面闻,啊,好浓郁的味道啊,骚呼呼的很刺激!我的嘴唇触到一丝粘滑,我一看鸡巴立刻又硬了,原来我妈的内裤底部正好碰到我的嘴唇,而那上面有一滩粘糊糊的液体,我说味儿怎么这么浓!

  我双手摊开我妈的内裤,注视着内裤底部被淫液浸透的柔软部分,弄湿的地方就像一块中国地图,很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