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少妇就是厉害

都市小说   2021-10-18   

三十刚过的我,在一家小型台资厂做经理,两个月没休息一天,帮老板赶出2000万的货,老板一开心;给了一万元奖金,并放我一星期的大假,本打算出去旅游的,怎奈正是暑假,老婆回老家带孩子去了,一个人出门也没多大意思!哎!还是好好睡两天再说!中午出完货,吃过中饭,下午好好睡了一觉,手机响把我吵醒!是生产部的一个女主管阿蓉打来的!说起这个主管可风骚了,早就听说很乱的,由于长得不错,二十五、六岁,胸部丰满、皮肤白嫩,所以很早就结婚,生有一女后(判给男方了),老公可能是满足不了她了,即离婚。由于她是主管,收入不低,居说,厂里只要没结婚的小男仔,只要同她说,想上她,她都会来者不拒的。开房、夜宵费用都会由她出,要是童男的还会有小费呢!但是她很少去主动找别人的。这也许是她的自尊吧!我由于有老婆在,从没找过她,再说离婚的女人,我怕麻烦!并且,她同我老婆关系不错,她要我帮她安排堂妹、表妹的工作,给过好处我老婆。现在她打我电话,难道是想主动送上门?

喂!是经理吗?

我答:是啊!什么事!(她虽然是我手下,但直接接触的机会不多)

能不能借3000块钱给我?(靠!什么意思吗?是找借口来投怀送报?还是找我借钱泡小男仔?)

我问:你还缺钱吗?

不是的,是我表妹要借,她妈妈生病住院了。

我说:你借给她不就行啦?

你也知道的,我挣一个花一个,再说我借给她,她不还了咋办?我说找你借的,就可以要财务在她工资上扣吗?

我想,也有道理哦!毕竟都是工厂的员工。要是凭此机会上两个女人,3000块不要了也值啊!我就说:好吧!什么时候要?

马上可以吗?银行快下班了,今天要过去!

我看了下表,16:00多了,我说:好的!你叫她过来吧!因为我的租房离工厂就百十米,很快,她和她表妹、堂妹三人一起过来了!

(介绍一下:她表妹是我厂的仓管,都叫她小不点,根号2的身材,年龄不到20的样子,又黑又小,但是波和屁股却不小,刚进厂2-3个月,她当然不敢直接找我借钱。她堂妹可是个大美人,20刚出头,是我的文员,中专毕业,本身她是做仓管的,我的文员辞职了,她就找到我老婆,要我帮她调进写字楼的,她又把她表妹搞过来做仓管)。

我把钱给了她后,她很快把钱给了她堂妹,(不是给她表妹)要她们尽快去银行办理,她知趣的留下来,问我:晚上在哪吃饭?我请客!

果然不出所料,送上门的,虽然不是什么好货,但是女人的洞都是一样的,能放水就行,也许能补老婆不在之缺吧!我差不多40小时没睡觉,刚美美的睡了4小时起来,精神特爽。

我说:吃饭还早吧!你座一下,看看电视,我刚起床先洗个澡!(我还是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就不开口,看你能忍多久)

我进入冲凉房后慢慢洗,开始还有花洒的水声,之后我干脆躺在浴池里。

她几分钟没听到声音,也许是担心我,终于开口了:洗好了吗?(靠!她也假正经,我可忍不住了!)

我说:哎!太累了,帮我擦下背好吗?

好吧!一会她把自己脱的精光来到我面前,我心想:靠!到底是等不急了!我睁眼一看,又吃一惊:白虎,下面一根毛都没有,这时还管她啥虎呢?有洞就行,并且此少妇丰满非常,皮肤特白。我嘴上却说:帮我擦背,你要脱衣服干啥?

我怕把我衣服打湿了吗?我又不知道你是要擦背还是要插洞?

靠!这么直接了!我的鸡巴早就与小肚子成60度角了!我说:当然两个都要插啦!你准备好了没有?

你当我还是处女啊?我还要准备?不是吹牛,我的洞随时随地都能插得进的。

来吧!你把我的洞插爽了,我再帮你擦背。果然是淫妇!她往水池上一扒就把雪白的屁股朝着我,此时不上还等待何时。

我从水池里一跃而起,她看到我下面也惊叹一声:蛙!有D3X20CM啦!(因为她刚进来时我躺在水池里的,她没看到)

喂!行不行啦?能不能进得去啊?会不会把我的洞挤爆啊?

开玩笑!你当你是处女啊?刚才还在说你的洞随时随地都能擦得进呢?上过你的男人没一百也有好几十啦?

你当我是妓女啊?我最多也只和几个人做过,绝对不超过十个!知道我是白虎了,年轻的都不和我做了!老的我又不愿和他们做!你呢?我是白虎,还想干我吗?有说和 白虎的女人干过会有晦气。

我才不信这套呢!我至少干过三、四个白虎也照拿1万多一个月啦!

我和十来个男人做过,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大的东西哦?

好啦!我会温柔点的。说着,我已把鸡蛋大的龟头抵到了洞口,淫妇就是淫妇,在没任何前奏的情况下已经洪水泛滥了!女人的洞是没有大小的,只有水的多少,这种淫妇怎可能插不进去的?我用龟头在洞口摩擦两下,就把龟头顶了进去。

嗯!进去啦!慢一点有点账!她伸手往后一摸,才知道刚进去一个龟头,说道:哇!惨了,不被你干死才怪?别进了,让我缓口气!我可从来没被这么大的东西干过啊!

我按她所说,稍微停了一下,然后猛一用力往前一顶,连根进入!

哎呀!妈呀

我干你的洞,你叫你妈干啥?

你真要把我的洞插爆裂啊?

你这么淫的洞也能插爆?发动机没机油时才会烧缸的,你洞的润滑剂多的是!

我开始轻轻的抽插,没次抽出时我能清楚的看到把她洞壁的粉红色肉带出1CM之多,没次挤进时就会把她的淫液滞留在洞口!之前的女人除老婆外都是花钱叫的,这个是主动送上门的,别有一翻风味。她可能确实是没尝过我这么大的鸡巴。她扒在水池上,一只腿脚翘在浴缸上,动也不动地享受着。嘴上轻轻地哏着!我慢慢加大加快动作,每次都一插到底,触到花心!由于近期赶货,工作特忙,老婆也走了两个星期了!我的精已养了半个月了,插了十来分钟百十来下,就忍不住了,赶紧说:你怎样啦?我要放啦!

不要啊!我刚适应你的大鸡巴,你咋就要放呀?靠!这次要在女人面前丢脸了!

放心吧!我先放掉,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哪好吧!

你洞里能放吗?不会怀孕吧?

我上环了,你就大胆的放吧!

我正常抽插时喜欢看我的鸡巴在洞口进进出出。得到她的可放令,我弯下腰抓住她丰满的双乳,猛抽几下,一股浓精喷射而出,抽了五、六下,紧跟着她的洞也抽了起来!好象是觉得我放得不够多要把我抽干似得!原来,她也到高潮了,只是我先说而已!我扒在她身后,鸡巴仍放在她洞里,温存了好一会才起身,拔出仍很大但软了的鸡巴,?的一声响,她的洞口张得象合不拢的嘴,迟迟不能合拢,她仍喘着粗气,洞口一张一息的,挤出一堆又一堆乳白色液体!

放热水冲洗一下,擦干身体准备出客厅,这时才发现:我根本没带换的衣服进来,她也是衣服放在客厅。我们两只好都一丝不挂来到客厅,好在怕房内晒到太阳,窗廉是关着的。我的衣服全在走廊呢?我不能就这样到走廊吧!干脆我不穿衣服了,就这样若无其事的坐到沙发上休息!这个淫妇看到我没穿衣服她也大大方方的,一丝不挂的坐到我身边。这时候我才仔细打量起身边这个全裸的女人:全身雪白,身材均匀,真是人间极品。我要不是已婚,真有可能娶她了,哪怕她已离婚,哪怕她被一百人上过。

我问:感觉怎样?在你面前能及格吗?

爽!和大鸡巴干就是爽!干过我的十来个人中就算你最大啦!

话题打开,她开始介绍她的性史:19 岁中专毕业,22岁就结婚了,老公比她大6岁,也是大学生,在机关工作,洞房时还是处女,老公见她是白虎,心里凉了大半截,因为官场上人迷信,上过 白虎女人就会晦气,更何况讨个白虎老婆天天上,但是不能就这样离婚吧,勉强完成各自的任务,根本谈不上满足,更不要说高潮了,破处时也没感觉到多痛。

没见过大鸡巴时以为男人都是一样的,就这样也怀孕生了女。到女儿满周岁后,就有点想做了,但是老公要的周期越来越长,并且都是很勉强应付,进去没几下就放了。开始怀疑老公在外有女人,但又没证据。有次女儿突然生病,医院检查后说要住院观察,老公就把她母女俩留在医院,自己独自回家。这时才感觉到老公太无情无意了,心都凉了。晚上医生换班时她看到个熟悉面孔,是她一个中学同学,医学院毕业分到这家医院的,这个同学初中还没她考的好,上了高中再上大学的,还没结婚,但有个女朋友在县城,也是他们同学,虽然女儿住院,但遇到多年没见的老同学也是种欣慰。老同学了解了下女孩的情况,没什么大碍,你就放心吧!女儿已挂完水在休息,有护士照看着呢,病房的条件有限,你到我值班室去休息吧!我查完房就回办公室。老同学见面,少不了的寒喧,再说同学又是学医的,想当年这个同学又追过她,所以生活、生理所有话提无所不谈,当谈到白虎时,同学说:这是个人的生理问题,怎么和人的运气连得起来呢?想想现在自己婚姻的不幸,不由得难过起来,扒在办公台上抽泣。同学趁此机会站在她身后抓住她的肩膀,安慰她的同时抚摸着他的双肩,说道:到洗手间来,我帮你看看是不是后天性的,要是后天性的或许还有办法治疗呢?她很听话的跟同学来到办公室里面的小洗手间(这可不是厕所,是真正供医师洗手的),很自觉的宽衣解带,同学抚摸了一阵,她已泛滥成灾了,同学说:我不相信会有什么晦气?我来试一下吧!掏出鸡巴就插了进去!(儿科的医生,有没见多少女人,再说又是二十四、五的年轻人,下面早就起来了)一锺从来没有的感觉,要知道同学的东西比老公的大多了,还有同学是知道她是白虎时要的,再有就是偷情的感觉是另有一番的,大干了十几分钟后她全身发抖,自己都已放了三次阴水了,同学还在不停的抽插着,这时她才知道老公一切都是在骗她。

她在讲她自己故事的同时,她的手和我的手都没闲着,说到这我的鸡巴在她的抚摸和故事的刺激下,再次雄纠纠起来,她的洞里还再往外流乳白色液体,流到沙发上湿一大块。我说:坐我腿上来,我用塞子把你的漏洞塞起来吧!她很听话的起来,背对着我,我把我的鸡巴对着她的肉洞抚正,她慢慢地坐了下去,我双手从她后面抱住她的丰满的双乳,手指拨弄着乳头,她也时不时的上下动一下,处于静态尻逼状态。

看着A片,她继续讲她的故事:哪天晚上同学干了我四次,第一次是同学找我的,后面三次都是我主动找他的,最后两次我同学起不来了,他叫我帮他用嘴来,第一次感到女人的嘴也能尻的,并且比下面的洞好使,因为男人的鸡巴不硬下面是进不去的,而嘴正好可以弥补。我老公就是没要求我用嘴。可惜啊!我老公只干了我一个洞,之后,我老公干我时我当然不会主动提出帮他口交 啦?

我说:你老公干了你一个洞,老同学干了你两个洞,你第三个洞还没人干过吗?

后门吗?脏死了,怎么干?

我说:就是后门,难道你的后门还是处女洞?

当然啦!我还以为只有老外女人的后门才能干呢?

太好了,还搞个处女洞干一下,要知道一个女人后门还是处女的话?就是白做女人了,会另有一种感觉的!我接着说:起来吧!我让你尝尝后门的滋味。

不吗!这样好舒服啊!干完这次再说吧!

也行!就你这样动,明天早上我也不会放啊?

她开始加快速度,这样干了十来分钟又转过来,面对我双手抱着我膊子,抽动着大屁股,一会短行程快速度,一会大行程慢速度。折腾了半个小时,她已气喘嘘嘘,她的淫液流到我身身上又把沙发淋湿一大片,扒到我身上一阵阵抽缩。

我不行啦!你咋还不放呢?

我说:正常情况下,女人干我,我是放不了水的,何况是第二次,再说你的逼这么多人干过,又生过孩子的!刚才你还说你刚适应我的鸡巴我就放了吗?让我没面子,这次我非干死你不可!

起来!扒在沙发上,我不把你的骚逼打乱才怪?

她照做了,我从后面插进她的骚逼,慢慢的抽插起来,我这时有意把她的淫液往她后门里塞,用食指扣后门,也能插进去了,我开始在她洞里加速,没几下她就求饶了。

停一下!我实在不行啦!

其实她不求饶我也快放了,但嘴里却说:你也知道求饶啊?刚才还说我咋这么快呢?

不说了!不说了!我投降!累死我了,干死我了!

你的洞我怎么打都不会放水的,让我试试后门吧!后门紧些,收缩性小,容易放水些。

哪好吧!你轻点,你的鸡巴太大,我的后洞可是处女洞哦!

得到允许,我抽出鸡巴,再把她阴道的淫液抠着往后门里抹,然后用鸡巴顶住后门口,顶了两下还真顶不进去,确实是处后洞。

我说:你放松啊!

咋放松啊!情急之下,我抽出一只手在她腋窝里掏了一下,同时我屁股往前一顶,进去了!

她大叫一声:蛙!痛死我啦!随即伸出一只手顶着我肚皮!想限制我继续进入,但没往后推我,既然进去了,我就不急了,停了好一会,她拿开了顶我肚子的手,应该是要我继续进入了吧!我慢慢的往前顶,然后我抽出0。5CM顶进1CM,十几次后终于连根进入。

我停了一会开始正常抽插,由于后洞确实紧很多,又粗糙些,再加上刚才已差不多要放水了,只抽插了四、五十次我就不行了,猛抽几下,我也大吼几声,又把千军万马灌进她后门。

休息一会后,我看时间,快19:00了,我说:冲洗一下,出去吃饭吧!

出门前,我问她:吃过饭后,还来吗?

为什么不来?你找我要钱吗?要钱我也会来啊!从来没人干我这么爽?

你不怕我把你干死吗?不允许投降哦!

放心吧!我受不了时就把你的鸡巴塞到后门去,你一下子就完了!我还没听过女人在男人面投降的!

好的!反正全厂放假三天,我们大把时间,我们都好好满足一下!